不要大意哒

余生唯能开心,不能体会怒与哀。

【陆海论坛体】那个李玄他娘到底是谁?(he一发完)

*九千+ 一发完 论坛体+李玄自白,

*我终于把魔爪伸向李玄了,沙雕轻松向,接原剧结局+人妖和平以后

*灵活耍贱/骚话连篇/人妖混血/自认是天命之子/爱叼狗尾巴草爱自恋爱装逼←讲真李玄这人设,不是王陆他儿子我都不信!

*粉黑全自动撕逼,谨慎食用【顶锅盖求轻拍】


九州论坛-网友交流区-闲聊板块

【八卦】那个李玄他娘到底是谁?

1l 楼主

rbt,

我真的好奇李玄他娘到底是谁?我区应该只有一个有名有姓的李玄吧,就懒得带其他关键字了

2l = =

空降断腿,李玄他娘除了海云帆还能有谁?

3l = =

二楼终结全贴

4l = =

排二楼

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是楼主,这个时候就该删帖走了,丢人

6l = =

天桥底下贴手机膜的我来认真贴个膜,看李玄那张脸,觉得他会是谁的孩子?然后王陆他对象是谁?

7l = =

回复2l

自古真相出二楼

8l 楼主

看脸那肯定是王陆的孩子没跑,但是孩子他娘就不好说了,你们真的相信男孩子能生?

9l = =

???这楼主咋这么倔呢???

10l = =

其实……

11l = =

那个,实不相瞒我好奇过

12l 天生我材必有用

这不是巧了吗,我也、、、

13l = =

看来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说真的我也不信

14l 楼主

是吧是吧,正常人都不会信的,如果说孩子他娘是琉璃仙或者五长老,我都信

15l = =

emmmmmmm??????????不是,楼主你在说什么?

16l = =

mb你有病啊拆cp又乱拉娘

17l = =

已申删

18l 天生我材必有用

楼主你也是疯了,最重要的问题是李玄是人妖混血!

19l ==

所以是老板娘?

20l = =

ls你思维有毒!滚粗

21l ==

这不是被楼主带偏了嘛 毕竟妖王是男孩子……除非emmmm天赋异禀??

22l = =

开开你的小对眼,又是个空降尼玛

23l = =

你区吃枣药丸,新人来了啥都不看就开始瞎bb

24l = =

这不是人妖和平了导致九州和平了,很多新人修仙吃饱撑着开始没事干就瞎逛论坛

25l = =

咋地ls是觉得和平不好吗?呵

26l = =

战争分子就该统统弄死扔去无尽之海喂海鲜,死了那么多人好不容易才换来和平,我tm真的暴脾气

27l = =

放过海鲜吧海鲜还是孩子,不过那里海妖挺多的,让海妖把他们撕碎碎~

28l = =

不是你们干啥啊突然凶残血腥?24楼和25楼你们两个有病?突然阴阳怪气歪楼到人妖问题上面干嘛?

29l = =

八成是带节奏的海云帆黑粉

29l = =

妖王黑粉太多了,其实我搞不懂看着就很舒服的人,干嘛要黑人家

30l = =

温文儒雅,斯文秀气,长得也好看,呜呜呜可惜已经是璐璐老婆了

31l = =

抱走王陆,求不带他,反手送走海云帆和李玄

32l = =

诶两口子之间的粉也不和谐吗

33l = =

两边都有黑粉,全自动撕逼的那种,

为了不闹腾起来,粉丝只能尽量表明态度,免得又撕到底爱不爱什么时候爱的是不是截胡开没开后宫之类

34l = =

为什么黑他?那就要问问他做了什么喽,连他自己都不敢重提当年的事情,是心虚吧

35l = =

他做什么?挖你家祖坟?

36l = =

有本事黑到正主面前,看你有没有胆子面对妖王

37l = =

有些人磕cp磕入魔哦~yjgj我觉得王陆眼瞎,也不知道看上妖王哪点,长的不咋地性格不讨喜跟他哥哥还不清不楚

38l = =

敲你马 关你屁事!!!

39l = =

马币造谣你大爷,马上发给军皇山官微和妖族官微

40l = =

哦哟哟这是有人要做人类奸细了,那么想叛变?

41l = =

楼主死哪儿去了?不仅不护楼,深山半天管理员都不删

42l = =

杀父杀母屠灭全族,当初死皮赖脸装普通弟子留在灵剑派不肯离开,后来妄想成为真传弟子,反而闹出了事,可见这人不能太贪心

43l = =

这么说来,他和盛京仙门水月做师徒才是拯救全九州[锁-JPG]抢别的师父干什么

44l = =

海云帆的黑粉也太疯魔了,连死了十几年的水月都拖出来鞭尸

45l = =

作为当年爱心男团就喜欢小海的人我不许你们抹黑他,已举报

46l = =

嚯还有十几年的老粉?

47l = =

鉴定楼主是黑,

刷屏ing,

以下勿回

48l 楼主

我不是黑,只是好奇询问,黑请不要进我的帖子,不然吃了你们哦

49l = =

那你有本事护楼啊!?

50l 楼主

不会开大机护楼,不好意思,先去找人教一下

51l = =

emmmmmmmm听楼主语气,确实不像黑

52l = =

你区匿名板块只鉴黑

53l = =

也许lz是blbq的猪狗路

54l = =

嗯?这标题不对,你们不该问为什么李玄姓李吗?

55l = =

?????????????????

56l = =

卧槽woc

57l = =

靠卧槽卧槽卧槽尼玛

58l = =

呜哇这个问题太犀利了

59l = =

擦!所以真相其实是李玄他爹到底是谁?

60l 与你相遇

我看到青青草原种在王陆头顶,实在活该,谁叫他眼瘸看上海云帆那种人

61l = =

我的妈这是惊天大瓜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起之前有个818海云帆的贴,就说妖王是个白莲绿茶味的双标狐狸精,难道……

62l = =

不不不不不不不可能!!

63l = =

回复61楼 求818链接

64l = =

铜球!这个瓜刺激了,我们咋个没往那儿想呢

65l = =

可见我等屁民连八卦都不配,怪不得修为难以寸进,只能沉迷网络论坛

66l = =

那个贴我也有印象,不是说开帖的是王忠小号吗?

67l = =

求个指戳直通车~!

68l = =

只有王忠才会那么恨海云帆哈哈哈哈哈哈哈楼里的黑粉该不会也是王忠切换帐号来的吧

69l = =

王忠因为海云帆,脱粉回踩王陆,爬墙朱秦,相信这种人的话,你们也是没救了

70l = =

闲聊板块是匿名区,暴露每个人的本质,没了那层束缚的人呐真是令人作呕

71l = =

楼上清高个屁,你不也还是在这儿混?

72l 楼主

不要歪楼吵架,不然我还会禁言的

73l = =

来了小老弟们

【八卦】点击就看双标hyf的那些事儿[567]

74l = =

最初在哥哥面前是撒娇弟弟,后来在王陆面前是软萌白兔,结果在王忠面前是腹黑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设我吃了

75l = =

转粉海云帆hyff+1

76l = =

王忠那次八了过后,感觉海的黑粉多了好多,妖族官微私信肯定很多骂他的

77l = =

现在的人一边说着讨厌小白花,实际上还是爱纯粹,当觉得二公主不够纯粹,反而会觉得搞事情的王忠朱秦没啥,也是可悲

78l = =

一见钟情szd夫唱夫随,他们像极了爱情的亚子

79l = =

白璧有瑕,大多数人怪的是白玉,而不是那瑕疵

80l = =

哲学家66666666

81l = =

你们咋个还开始泥塑起来了

82l = =

其实……你们从标题开始就泥塑妖王了,再然后追根溯源,那个泥塑海云帆的第一人——王陆

83l = =

我们都被二公主的表面欺骗了!!!切开黑才是本质

84l = =

这么说来王陆实惨

85l = =

他有什么可惨的?感情线那么多,尤其跟他师父关系不清不白,还有琉璃仙闻宝,简直就是后宫无数

86l = =

遭不住,就不许让人家王陆儿女双全吗

87l = =

父子情和父女情罢辽

88l = =

你们涛你们的,请不要带五长老,谢谢

89l = =

抱走王5

90l = =

???你们五长老粉干嘛跑李玄贴来吃瓜??是在钻裙底吗

91l = =

人类的本质是八卦

92l = =

李玄是五长老徒孙,还不许我们围观一下吗!

93l = =

一直以为56能成真,结果海云帆厉害啊牛逼啊,在王陆面前像朵小白花,在别人面前能掀天灵盖,变成妖王跟所有人对立了,最后还能带大杀器李玄截胡,瑞斯拜不得不服

94l = =

合着你们包容心大,就是不喜欢她徒媳呗恶婆婆

95l = =

回复94楼 哈哈哈哈哈姐妹你给人扎心了

师徒不清不楚是真的,早先就听人说过有灵剑派弟子说看见他们喝多了抱在一起亲

96l = =

卧槽怪不得听说李玄在外面当了三年没爹的孩子,太惨了

97l = =

说了多少次了,匿名区鉴黑不鉴粉!!!抱走心里只有欧阳商的5长老!!送走她徒弟一家三口,王八犊子们别TM总是听说据说

98l = =

一看你们这些xxj就知道修为低微入道晚,啥都不晓得,这是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情,包括十几年后妖王才重新出现在苍溪州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99l = =

不是说当年师徒有点小暧昧,后来五长老还是没办法接受新的感情,她心里只有欧阳师兄,然后那边妖王出世。。。结果就因为这个传闻,陆海分隔天涯,海云帆从此不再踏足苍溪州,直到之前签约和平盟书才回来

100l = =

妈呀我合理怀疑李玄不是王陆的崽了

醋了醋了他醋了

海云帆知道心爱之人喜欢着别人,一怒之下给戴绿帽子什么的……

101l 楼主

就算戴绿帽子,我也觉得是王陆给——不是,我觉得那孩子总之他娘肯定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

102l = =

回复100楼

开心我是第一百楼,wsdd~!!一定是醋了

103l = =

戴绿帽这个可能性超大的

104l = =

我觉得他不是那种人

105l = =

知道屠灭满门的是自己,被迫妖化,哥哥两个月后也死了,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做事突然出格疯狂说得过去(总结一下发现当年妖王也太惨了叭

106l = =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bushi】平生最为痛恨妖孽,自己却是最大的妖,我真的怜爱了

107l = =

可是李玄长得像王陆,性格也相似,穿着还随妖王的穿着风格,说他们没有血缘关系我都不信

108l = =

毕竟是璐璐养大的崽,嗯……李,璃,li……卧槽我有个不得了的想法

109l = =

我的妈难道是厉的li???

本楼已被神秘力量删除

110l = =

刚刚什么被删掉了?是爆料吗?

111l= =

难道是来自异时空的猜测,被pass掉了?

112l

回复111楼 我枯了我居然是小光棍,这个楼层一点都不美好

113l 正楼君

那就回归正题

我觉得孩子他爹还是王陆

114l 天生我材必有用

妖王出世,各大门派的真传下山除妖,才知道妖王是昔日同道,王陆也是震惊傻了,后来他就趁着五绝的掌门长老们没缓过来,从包围圈中把海云帆给抢走了,他们两个躲起来,如胶似漆得不可能有第三者

115l = =

这件事听说过,差点万仙盟连王陆都要通缉了

116l = =

为你与天下人为敌……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117l = =

陆海szd我kdl!!!

118l 巍峨青云

不止如此,王陆还偷偷回过灵剑派,大概是找长辈求控制海云帆妖化的解决之法,既然后来妖王没有六亲不认,还促成人妖和平,那就是找着解决之法了

119l = =

小玄子就是那时有的?

可去年妖王回归只身上灵剑派,然后特别无情特别冷淡的公事公办吗?

120l = =

揣着崽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别人,我的妈那打击不敢脑补,只是无情冷淡了点,不能更温柔

121l = =

lss奏凯别扯那么远,我有个朋友想知道解决之法到底是什么?

122l = =

这题我会,当然是酱酱酿酿不可描述

123l = =

不行我现在满脑子会被屏蔽的东西呼之欲出汹涌澎湃

124l = =

嗷嗷嗷我们这里是九州护眼绿论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ls记得抛个ao3的链接~

125l = =

其实现在ao3也不保险,以后我们要怎么办呢o(╥﹏╥)o

126l = =

天知道……

127l = =

呜呜呜呜呜呜我们怎么这么命苦

128l 细心的小女子

虽然不是当时的人,但吃瓜这么久,我有些明白了,总结一下:

海云帆那时候知道了王陆和他师父的事情,觉得自己会影响兄弟的感情,所以一走了之,

但没想到肚子里有个崽崽,他在外面带着小玄子东躲西藏三四年,最后不留神把孩子弄丢了,被灵剑派捡回去

又用了十几年整顿妖族,彻底坐稳妖王之位,才回到灵剑派商量两族和平的事情,幸好最后是一家三口团圆,天啦噜美强惨人设实锤了

129l = =

感觉这有点说不通,海云帆因此会远走十几年?一点消息都不关注?

130l 巍峨青云

怎么说呢,小海真的很决绝,不回头就真的没有回头过,

话说小玄子也挺厉害,是他去把小海找回来的,他爹早年把人弄丢两次,后来又找不回来,都没十几岁的小玄子有用

131l = =

为啥总是要等到人离开后才知道珍惜,为啥总要错过呢

132l = =

因为当年

爱而不自知

想躲一个人

永远比想要找一个人容易得多

133l = =

卧槽楼上两句分段式的话惊醒梦中人

134l = =

回复132楼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同人本!!!!!!!大佬受我一拜

135l = =

是我输了,都不会嗑cp

136l = =

等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完以后,终于发现自己内心深处最喜欢的人是谁,然后就发现喜欢的人已经带着悲伤远走天涯……好虐哦我的妈

137l 天生我材必有用

这不科学?!他们两个秀恩爱秀到了五绝大会,现在告诉我他们那时候还没有搞对象???

137l 我的白纱裙

要知道那年五绝大会,当着那么多掌门长老弟子,他们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大戏,我和其他小姐妹磕得头昏脑胀。。。。。。

138l = =

可见那时候是暧昧期,真正捅破那层窗户纸还是因为不受控制的妖化

139l = =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妖化是不是助攻了……怜爱一秒

140l 灵剑派内门弟子

一直看到这个贴飘在首页,那我也来爆个料,wl找人的时候,听说hyf身边多出个小崽子,差点没气得走火入魔,

其他门派要除掉妖王之子,结果因为灵剑派护犊子的秉性,决定先把自家师弟(管他是不是妖王)的孩子抢回来再说。后来好像是掌门算了一卦,王陆就承认自己喜当爹,开始带孩子,不愧是经过大风大浪的吉祥物

141l = =

ls廖军?会说话就多说几句

142l = =

实不相瞒我想嗑走火入魔,魔王x妖王什么的

143l = =

听起来挺带感的吼吼[苍蝇搓手.JPG]

144l = =

如果真的成魔王了的话,我想起我朋友的朋友的同学的姑姑的表姨的外甥是灵剑派的,给说过一个瓜,说志峰真人曾经把老板娘和陆海困在一个袋里,真人真的牛逼了!!!!!

145l = =

细思恐极我擦咧真的牛人

146l = =

所以到现在,我们确定了,李玄的娘确实是妖王?他爹可能是魔王(bushi

147l = =

不然呢?

148l = =

其实我个人感觉更加难以确定了orz

首先,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男男生子的可能性,

其次,李玄是被灵剑派的人抢回来的,甚至于是不是海云帆丢掉的都不确定,妖王明面上承认过吗?据我所知是没有的,万一灵剑派的人被骗了呢?或者那是王陆的私生子,让妖王接盘呢?

最后,李玄为啥叫李玄?姓王姓海才说得通啊

149l = =

我感觉楼里的葛葛解解们倾诉欲和推理欲也是相当强了

150l = =

李玄他爹可能是王陆也可能不是,李玄他娘可能是海云帆也可能不是

151l = =

绕口令滚粗!

152l = =

不是你们李涛这个干嘛?看脸就知道是王陆的啊

153l = =

可是长得像王陆的也有不少

154l = =

(⊙o⊙)……我们不是说好只局限在本方世界吗?

155l = =

本来就只在本方世界,虽然每个人的脑回路都不留神跑偏

156l = =

你们好好做个人吧,人家两口子的事情被你们胡掰乱扯成啥样了?还想拉无关人士下水,扯着吃瓜大旗,像wsn一样各种脑补,跟楼主一样都是猪狗路

157l = =

楼上消消火

158l = =

lss别歪楼啊你还不是也在八卦来着……

159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多少楼了,还没涛出个真相,气死(╬◣д◢)

160l 楼主

果然我这个问题没有问错[骄傲.jpg]

161l = =

我今天就蹲这个帖子了,我不信我等不到答案!李玄他娘他爹到底是谁!

162l = =

目前我们只可以确定,李玄他亲爹是王陆同款长相

163l 八条尾巴

灵活耍贱/骚话连篇/人妖混血/自认是天命之子/爱叼狗尾巴草爱自恋爱装逼←李玄这人设,不是王陆他儿子我都不信!你们还涛个什么劲儿?

164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版主是老板娘是八尾太太!!!

165l = =

太太捏的手办真是一绝~尤其是搭配五长老的话本简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166l = =

哦对都忘了五长老还是cpf来着……前面疑似五长老f的出来挨打,你们都不知道五长老靠出徒弟徒媳的同人本赚了多少灵石!!!

16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l = =

打脸( ̄ε(# ̄)☆╰╮( ̄▽ ̄///)啪啪啪

169l = =

五长老的同人本真是甜炸了~

170l = =

我觉得有夹带私货,据我所见每次都是王陆先撩,但是五长老的本子里说是海云帆先撩

171l 八条尾巴

我拿我的尾巴保证,是小海先撩的,跟本子里写的一样,客栈他先查名字先敲门金桥他先等候,就是光撩不嫁

甚至也是他先动心的,但他又倔又狠心,最后来了个真·抛夫弃子

172l = =

震撼我全村o((⊙﹏⊙))o

173l = =

也不算狠心吧,毕竟太多过去无法放下。。。后来又成了妖王,实惨

174l = =

果然是抛夫弃子海云帆!!!温柔善良,狠心又决绝

175l = =

艹!这人设绝美,嗑了

176l = =

怪不得有些璐璐粉不喜欢小海。。。我懂了理解理解,不管是嫂子还是姐夫,摊到这种性格的都很方

177l = =

够了,我就想知道李玄他娘他爹到底是谁

178l = =

目测ls已经被问题折磨得疯魔了,既然如此,不如询问一下八尾太太@ 八条尾巴 

179l 八条尾巴

人妖和平盟约毕竟是今年才签订的,王舞的剧情本子还没写完,我也不好剧透太多,就给你们大概讲一下好了,等我慢慢码字

180l 楼主

我觉得我会听到很不好的内容,我想自删了

181l = =

!!!!!!!!!!!!!!!!!!诶嘿咿呀哟啊雅蠛蝶

182l = =

!!!!!!日!!!!!!马上就要得到答案了,求lz冷静

183l = =

求求了不要删不要删给我你的支付宝我给你打赏

184l = =

只要不删帖一切都好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5l = =

奶奶你追的帖子更新了,只要楼主不删帖!我就不召唤祖坟里的奶奶

186l = =

楼主good job哈哈哈会玩

187l 天生我材必有用

给我地址,转你一万灵石,不许删帖

188l = =

回复187楼 霸道总裁本裁!!!

189l = =

刚摆了阵盘,居然算不出李玄的血亲到底是谁,一口老血喷溅三米远

190l = =

毕竟他娘妖王他爹天命之子。。。。。。。ls姐妹是真的不怕死

191l = =

等一下你们都默认是他爹和他娘了吗……我觉得妖王殿下很攻的

192l = =

ls这位真的是,唉张口掉皮,暴露属性

193l = =

妖族真的蠢萌呆傻!

你们的妖王殿下一看就是小娇妻哈哈哈哈哈哈

194l 巍峨青云

拐个妖王做灵宠[再见.jpg]

195l = =

回复195楼 既然提到了灵宠那么可不可以涛一下妖宠怎么养?

196l = =

我jio得你们是找死哈哈哈

197l = =

倒是真的想养一只奶凶奶凶的,话说妖王如今的本体是什么?

198l = =

你猜~

199l = =

你猜我猜不猜

200l = =

居然有人敢养妖宠??????疯求了想要挑起人妖大战吗???

201l = =

明明是王陆后来说‘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变成妖也要做我的妖宠!’

202l = =

感觉潜水的还蛮多的,一刷新好多条诶

203l 我爱修炼

回复201楼

我想起五绝大会那次的生死我的人死是我的鬼,真rio……作为在现场弟子,输了比赛,还被满天飞的狗粮拍打

204l 八条尾巴

小玄子十五岁出城,在无尽之海找到跟一群老妖怪对峙谈判的小海,

可能长了王陆脸的人都是天命不凡之人,小玄子促进那边的进程,小海成功收握所有妖族,于是在小玄子的劝说之下回了灵剑派

205l = =

?然后呢!!!!!!!

206l = =

嘤嘤沉迷f5刷新

207l 巍峨青云

不过重回灵剑派的小海怎么看都比从前冷了点疏远了点,作为隔壁峰头的师兄,我也不好劝他,希望王陆师弟能让小海师弟恢复如初

208l = =

青云哥是知情人?

209l = =

ls傻了吗?只有各大门派的内门弟子才能拥有固码和修改固码的权利,跟身份令牌挂钩的,不然就只能用各种各样的双眼皮,青云兄应是灵剑派的内门弟子

210l = =

这么说来……之前言辞有些怪异的天生我才和与你相遇也都是灵剑派弟子了喽?

21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掉皮了是吗哈哈哈哈快八快八

212l = =

虽然大家都喜欢八卦,但是ls你的大欧双真的太出戏了

213l = =

求求了别八了别歪楼先让我吃完一个瓜再说

214l = =

一根藤上七个瓜,拔出萝卜带出泥,不好吗

215l = =

彳亍口巴,真香

216l = =

感觉帖子后半段和谐好多啊,我刚刚退出来又重新爬楼一次,都不敢相信前面撕得一地鸡毛

217l 楼主

因为我护楼了,禁言的禁言删楼的删楼,只求解惑

218l = =

lz为了得到个答案也是用心了,蜜汁给人安全感

219l = =

咱们这都八了两百多楼了,折腾一上午,还没得出个结果,疲惫吐气orz

220l = =

从孩子他娘是谁八到孩子他爹是谁,又八他娘的双标本质,又八他爹的感情经历,还八了父母爱情,这个贴也是丰富多彩。。。。。。

221l = =

进贴的人更复杂,粉黑吃瓜路猪狗路廖军齐飞

222l 八条尾巴

还要什么然后?不就是一家团圆吗?

当年传言解开就好了,我本来还想看追妻火葬场呢,结果小海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一戳冰皮就碎了,那臭小子说几句好话就拐走妖王,现在还在妖族大本营那边赖着不走,臭不要脸的

223l 天生我材必有用

王陆那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再也不用当什么孤寡老人了

224l = =

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225l = =

要我说海云帆也是人生赢家啊,手握两大天命之子,自己还是一族之王,牛掰格拉斯

226l = =

总会忘记二公主(划掉)的牛逼,毕竟看脸,还是觉得小娇妻……

227l = =

够了我家妖王殿下不是小娇妻!是大霸王!

228l = =

又一个暴露身份的妖族,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229l = =

大霸王哈哈哈哈哈哈身娇♂体软♂的大霸王

230l = =

日!楼上哲学符号看得我浑身冒汗

231l = =

你ying了吗?这是早bo!是病

232l = =

是不是病总要有人来体验一下才有话语权嘛

234l = =

擦擦擦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居然开车,让我下去我才刚踏上修仙路

235l = =

ls还是个孩子,不要放过ta

236l 八条尾巴

不过我有件事弄不明白,包括王舞也没确定,之所以戳进这个贴也是好奇,

小海非说李玄不是他生的,王陆非说李玄一定是他的孩子还说肯定是小海生的,毕竟他们两个只有过彼此,那么大一个孩子会从谁那儿蹦出来?

但小海每次都死活不承认……也从没把小玄子的身世交代清楚,我不知道是不是小海害怕被王陆逼着再生一个,还是他说的就是实话,总之???这种私事实在不好意思问出口,就连王舞那家伙都没打听出来……

237l = =

?????????????于是一切又回到原点????????

237l = =

得了,我醉了……

237l = =

这都什么事

238l = =

所以这件事就没有旁的知情人,我们又不可能去问两位蒸煮。。。。。。。更不能去问风吟掌门

239l 楼主

那个……这是不是说明我家妖王殿下也可能不是别人老婆

240l = =

emmmmmmm

241l = =

一路看下来,没想到爱上lz了,你居然不是黑?!

242l = =

喵喵喵卧了个大槽!!!lz你不是猪狗路吗?

243l = =

万万没想到楼主居然是妖族的……

244l = =

?????我去你就是为了这个事情才开贴的吗

245l 巍峨青云

我错了我不应该耗费大半天时间来刷帖……有这个空闲时间去整理一下药草不香吗?

246l 天生我材必有用

嘿你这个妖族什么情况?怎么能这样呢?

247l = =

突然理解楼主,原本以为自家妖王殿下找的对象应该称呼嫂子,结果后来都说是姐夫,大写的悲伤

248l = =

lz不满意这个姐夫给我也可以!!!

249l = =

鸡笼是管不住ls了吗?!

250l 楼主

我倒是想,就怕我家殿下不愿意

251 = =

没想到楼主是250楼,是个憨憨实锤了

252l = =

事到如今,我们依旧不知道李玄他娘到底是谁……

253l 大男主

回复239楼 别挣扎幻想,你那小脑瓜是想不明白的,你家妖王殿下就是我老婆,早过门见了家长

@ 与你相遇 王忠你还真是每次都背着说小海的坏话,之前的仓鼠套餐还不够是吧?

@ 天生我材必有用 朱秦你管不管了?不管的话,信不信我揍死你!

@ 巍峨青云 谢谢岳云师兄,我想你大概只是分享给内门弟子们群聊八卦,结果忘了闻宝也在,我和我师父说好了,有空会去小青云逛逛

@ 八条尾巴 老板娘你为了八卦我儿子,作为版主半天不删帖,你卖我们一家三口的手办还没有肖像权的好吧!给钱!

254l = =

哦豁都掉马了呢

255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尊出来了啊啊啊

256l = =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璐璐大佬!!爱尼(づ ̄3 ̄)づ╭?~

257l = =

艹我要保存网页,下载下来等会儿再去重温爬楼哈哈哈

258l = =

只怪自己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259l = =

王陆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影打卡,求王陆大大解惑

260l = =

你们真会舞,把正主舞出来了

261l 天生我材必有用

那个王陆别这样……我们咳咳咳不是故意的,王忠都被禁言了也没说啥嘛

262l = =

求求了,求给个答案

263l 大男主

我老婆我儿子,就这个答案[我有老婆你没有.jpg]

264l = =

删前刘名!

265l 八条尾巴

王陆!!!!!只要不收钱都好说!

不是不删,是系统出问题了,一直都在修复,解除了bug我才进贴回复了两句,现在就给你删


本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

李玄自白:


一:

 我叫李玄,是擎天城里的小霸王,明面上没爹没娘。于是有人整日里背地碎嘴,说我天煞孤星克父克母。我真冤枉!明明是我的爹娘不负责任,他们克我!

 我有个小秘密,我是混血儿。

 现今社会,人族与妖族,两族之间,血海深仇白骨累累,而我却是奇葩的人妖混血。

 我爹是正儿八经修仙宗门灵剑派的弟子,小时候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娘的……是妖族的人长得过于好看?他把持不住?还是我娘用手段得了他?

 那时候总是困于话本里的爱恨情仇,将它们加诸给双亲。等长大了点,我爹看我实在脑补得厉害,干脆就告诉我了一些故事。

 原来我娘跟他以前是同门弟子,被妖附身,惨遭妖化,才不得不离开宗门。

 真是太惨了……

 我想他们应该早就两情相悦了,结果我爹诚恳地说:不是。

 直到我娘彻底离开以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意。

 那年我娘发现自己被妖附身,不想伤害同门,就赶紧逃了,后来他也确实造成了妖王出世。万仙盟开始追杀我娘,闹得乌烟瘴气,我爹不愧是是天命之子,他把我娘在众目睽睽之下抢走了。

 我爹说他当时没别的想法,就是不想我娘出事,哪怕因此对抗天下人,也在所不惜。

 所以他最早也不想看见我,因为看见我就会想起我娘,他心里难受。

 后来他就不再这样说了,彻底接受我是他的孩子。

 因为我们两个越长越像,就像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让我变得很难过,面对同样的一张脸,我竟会觉得欠揍,真是对不起自己呢。

 王舞师祖说我们父子两是相看两厌。

 呵呵,可不是嘛~听到这话时,我和我爹同时翻了个白眼。

 当年我娘时而清醒时而疯魔,我爹为了救他,偷摸着回灵剑派,翻遍藏经阁内的书,才找到一个大约可行的法子,就是用自己的灵气助他一臂之力,保持神智清明,为了效果好,就得双修,啊不灵修。

 灵修这种东西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呢……我觉得我爹真是嘴巴不把门。

 大概也是命运,我娘有次发作,彻底无法控制自己,我爹就用了那个法子。

 结果酱酱酿酿修完了,我爹赶紧对我娘说:“我们是兄弟,没关系,都是应该的。”

 有事吗?有事吗?有事吗?

 我娘大概就这么被他气哭了,然后真的走了。 

 我爹说他这辈子没有正儿八经爱过人,不懂爱。

 他后悔自己当年一时嘴快,如果可以重来,他愿意放手去爱。

 我暗自嘀咕:“为时晚矣。”

 我被我爹追着打了三炷香。

 恍恍惚惚隐隐约约,我记得我三岁前是跟在我娘身边的。我娘是个温柔的人,很有耐心,他带着我在外行走,还招惹了不少桃花。

 我的脸,被不少漂亮小姐姐揉捏过。

 嘿嘿嘿一直跟着我娘流浪也挺好的~

 至于我是怎么落在我爹手上的,是有次我娘压制不住体内的妖王之力,险些屠戮附近的村庄,他为了释放内心暴虐,独自进了十万大山,将我丢弃在山外。

 细细想来,果然是抛夫弃子海云帆!!!

 一众追杀妖王而来的修士捡到我,说我是妖王之子,该杀。

 幸好这队人里面有灵剑派弟子,他们秉承了灵剑派的护犊子传统,胡搅蛮缠地把我抢过来。

 就这样,我见到了我爹。

 当我哭着要找娘亲,非说我娘就是妖王的时候,我爹就很惊讶的,还呢喃:“我的天呢小海居然天赋异禀!”

 后来风吟掌门出面,稀里糊涂的我就在灵剑派住下来,不过毕竟树大招风,我爹偷偷把我送到山下远离灵剑派的擎天城中。

 得空就御剑来看看我,买些小玩意儿逗我,我也这么顺顺利利长到了十几岁。

 十五岁那年我决定照着风吟掌门说的那样,履行我的男主光环,背起包袱,去找我娘。

 我爹骂我抢他光环,因为他十几年都没找到我娘。后来又说我一定是开启了小蝌蚪找妈妈剧情线,也有可能是宝莲灯副本,会成功的。

 没听太懂,不过我意已决,就麻溜出了城,踏上浪迹天涯的旅程,我爹成为留守老父亲。

 我在无尽之海见到我娘。

 我娘已成妖族之王,归拢妖族大军,较之从前,据说冷淡了不少,毕竟有钱有势不再是小白菜了嘛~得端着!

 他不会与人族为敌,才只身前往灵剑派,希望能得一个人妖和平的结果。

 虽然过程艰难,但我爹我娘终于相见了,不论期间种种纠结,至少结局是好的,就是我有些怨念,为什么我的名字叫李玄呢?

 我娘说因为他觉得,李通‘离’,他一是决意离开我爹再无瓜葛,二是我注定生来不凡,希望我离开所有庇护也能活得更好。

 所以我的名字跟他们都没关系,搞得我像隔壁老李家的孩子似的。

 偏偏这时候我娘说他不是我亲娘(可能是他傲娇发作)而我爹说我一定是他亲儿子(也许他口无遮拦了)

 讲真,我也不知道这是啥情况,我太难了,搞不清身世还要天天看他们撒狗粮。

 受够了!我决定离家出走,去找寻自己的爱情。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李玄他娘到底是谁?

见仁见智,就看大家怎么脑补~

我们还可以认真交流切磋一下(*/ω\*)

评论(124)

热度(5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